close



 辛樂克颱風凌晨1點50分左右,在宜蘭蘭陽溪附近登陸,首當其衝的宜蘭地區,陣風最大到17級
14級陣風破壞力更可怕,火車站前的腳踏車,路樹都被吹得東倒西歪不說,
就連交通號誌燈都無法倖免在大福路上更有大樹被吹倒,橫躺路中間阻斷交通,還好民眾趕緊鋸掉部分樹枝,小客車才能勉強通過。


這幾天颱風肆虐台灣  
似乎也把目標放在我頭頂的假髮..
於是禮拜天想去微風逛逛
一不小心假髮就被吹走了
讓我整個很冏呀!!


這次颱風讓台灣淹大水
也讓我心裡淹大水
當我假髮被吹掉的時候
我的內心也跟者下大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